close

戀愛實習生:戀愛季

超值推薦-戀愛實習生:戀愛季

戀愛實習生:戀愛季網友評鑑4.5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220
  • 優惠價:7154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戀愛實習生:戀愛季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戀愛實習生:戀愛季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從曖昧開始練習!
      學烹飪 + 臉書好友 +月老平安符
      人氣破表.輕大叔型男 D51  X  8個攻心為上的戀愛守則

      ● 你覺得幸福嗎?
      戀愛是條你追我跑的單行道,想碰在一起,除非其中一人停下腳步,或者逆向而行。
      
      唯有如此,兩個互相喜歡的人才能如願相遇。
      期待春天的到來,和我喜歡的女孩一起度過溫暖的春日時光。

    ──D51

      最喜歡你的女孩,往往都在你身邊。
      我喜歡妳,請妳和我交往吧!

      我是劉牧言,外號木訥寡言。
      喜歡親手做料理,參加學校的烹飪社。
      這年頭,懂得做菜的男生才受歡迎。
      我不曉得在哪本時尚雜誌裡看過這句話。
      
      我夢想成為一個精明、幹練、燒得一手好菜的男人,像雜誌上的型男主廚,擁有光潔明亮的廚房、讓心愛的人品嘗自己親手製作的義大利麵。

      現在我最期待的事,就是談一場戀愛。
      班上的女生約我一起去霞海城隍廟拜拜。
      拜月老就是誠心希望另一半能趕快出現,自己的心意能趕快被對方注意到。
      能被她喜歡上的男孩,一定是很幸福的人。

    作者簡介

    D51

      蒸汽火車頭,日本樂團,以上都不是。
      過了而立之年,慢慢抓住人生方向的輕大叔。
      加入明日工作室至今,寫了三十多本書,包含了各種靈異、驚悚、科幻、愛情各種類型。
      天蠍座,但蠍尾已經沒有毒了。
      非常沒有耐性,唯獨在寫作時,能專注意志力。
      愛看動畫、漫畫、電影,特別是爆炸場面多的爽片。
      嗜喝咖啡,喜歡自助旅行,尋找靈感,然後寫成小說。

      部落格:iamd51.pixnet.net/blog
      粉絲團:www.facebook.com/iamd51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