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盜情4:置之死地而後生(完)(隨書附贈:拉頁海報)

經典款式盜情4:置之死地而後生(完)(隨書附贈:拉頁海報)

盜情4:置之死地而後生(完)(隨書附贈:拉頁海報)網友評鑑4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 盜情4:置之死地而後生(完)(隨書附贈:拉頁海報)

    想看更多有關[盜情4:置之死地而後生(完)(隨書附贈:拉頁海報)]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她沐璃心怎麼會跟到齊墨這種老大呀!

      被他害得經歷了空中驚魂、炸彈驚魂、海底滅頂還不夠,
      連食人族、金字塔殺人機關也撞上了,
      現在竟又被對手引上了啥死亡航線,
      面臨了巨大的海底漩渦,
      她是有幾條命給他這樣折騰呀!

      偏偏,在接連九死一生的共患難下,
      她竟然覺得,齊墨其實是個很不錯的老大,
      讓她莫名其妙地想「保護」這個幾乎是鋼鐵一般的男人,
      還覺得就算從此留在他身邊也無所謂,
      甚至覺得能夠跟他同生共死,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她到底是哪根神經秀斗了?

      還是奴性上身,突然有了被虐狂嗎??

    作者簡介

    周玉

      女,瀟湘網路作者。

      這筆名我取的隨意,順手拈來,簡簡單單。

      我喜歡風的變化萬千,自在逍遙,因此,有讀者說我筆下的文字,也同樣的變幻莫測,詭譎兇險中風雲乍起。

      有人說女子當如風,文字當如雲,千萬種風情,以筆化作文中的美好和感動,我心嚮往之。

      希望能瀟灑如風的追逐著自己的人生。 同時也願給大家帶來更多不同的故事。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