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闇影殤魂:情牽三界,繾綣紅塵的愛戀

闇影殤魂:情牽三界,繾綣紅塵的愛戀限量搶購

闇影殤魂:情牽三界,繾綣紅塵的愛戀網友評鑑4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180
  • 優惠價:79142
  • 優惠期限:2014年05月10日止

  • 闇影殤魂:情牽三界,繾綣紅塵的愛戀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闇影殤魂:情牽三界,繾綣紅塵的愛戀]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這套小說,讓編編掉眼淚了!
    ★以愛之名──輪迴流轉,情牽萬年...
    筆調柔美哀戚的焚雪老師為您獻上一部絕對叫人動容的奇幻愛情小說。

      「修羅無迴」、「執愛成魔」系列最終曲

      「只要你來了,我就知道了。」
      尋尋覓覓,就只為再見妳一面...

      柳焦,我是不是還沒對妳說過,我愛妳?

      「以後,我就能保護我的王了。」
      黎王離析,魔主幽獨的唯一關門弟子,
      魔軍先鋒柳焦,他唯一交好的朋友,也是他此生的愛戀。
      豈料上一代的恩怨,讓天界崑崙大軍席捲壓境,離析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她戰死在自己眼前...

      「你會稀罕的,因為是我送的。」
      沒想到柳焦給了一串褪金的捨生鈴,卻成了臨別禮。

      古云鳳凰一族能轉生不死,離析下至地界尋找輪迴的柳焦,尋找他記憶中巧笑倩兮、鬼靈精怪、行走伴著金鈴之聲的玉質少女,只是,命運的轉輪卻殘忍地預告了他與魔界的未來...

      若我也碎成片片,是否就能...更接近妳一點?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