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校男生(1)

女校男生(1)限時特價

女校男生(1)網友評鑑4.5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160
  • 優惠價:91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28

  • 女校男生(1)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女校男生(1)]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名叫東皇太長,是大名鼎鼎的第四十八代東皇太封印師,為了討生活,居然來到了聖瑪麗女子高校當老師,還得……兼當學生的「保安」?
    哇,這裡的女生一個個還真是可愛呢!
    只是,想不到課堂上的第一天,就被搞怪的學生捉弄一番,這是什麼情形?!
    什麼、什麼?我是個超級會變身的美少女戰士?真扯呢……
    糟糕,把柄被抓在了手上,這個小妖精竟然開始緊緊纏著我不放!
    我發現,這所聖瑪麗女子高校似乎隱隱透著些古怪……
    那神秘的七色圓玉,還有聖廷垣來的靈體,這一切背後究竟藏著些什麼秘密呢?

    作者簡介

    蕾絲上衣

      因為酷愛動漫,所以我的腦子裡常會充滿一些奇奇怪怪的……想法(姑且稱為想法吧),當這些古靈精怪的想法積累到一個飽和的階段時,理所當然就需要得到一個能夠抒發的宣洩口,於是我少有那麼安靜的坐在了電腦前面,寫了這一本《女校男生》。我就是這麼一個自己都說不明白的怪人。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