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不語詭秘檔案 15 寶藏(中)

夜不語詭秘檔案 15 寶藏(中)讓你讀了還想再讀

夜不語詭秘檔案 15 寶藏(中)網友評鑑4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160
  • 優惠價:91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28

  • 夜不語詭秘檔案 15 寶藏(中)

    想看更多有關[夜不語詭秘檔案 15 寶藏(中)]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寶藏,確實令人心動。但如果是要用你的命去換,你願意嗎?
      恐怕,我願意!--夜不語

      死亡的氣息,已經蔓延開來......

      謎底應該就在那關鍵的「青銅人頭像」上,於是尚且活著的夜不語與楊俊飛,計畫前往警局的證物室偷出人頭像,但偌大的警局卻是一片漆黑,一個人影都沒有......

      夜不語與楊俊飛兩人也開始出現異狀......參與這場尋寶遊戲的人,已經無法回頭!

    作者簡介

    夜不語

      我是個鬱悶的人,有極度強烈的好奇心,就一如小說中的主角夜不語那樣。我生於四川,長於幽幽錦江環繞的成都。1981年在我出生的時候,老爸連想了三天三夜都不知道該為我取什麼名字,最後胡亂翻字典,翻到了「蘇醒」這個名詞。於是很悲慘的,這個名詞從此後就成為了我的名字。

      不管怎麼說,我的成長是很平緩的,沒有遇到過什麼大風大浪大曲大折。所以討厭平淡的我常常自己給自己找罪受。同時由於家境頗為富裕,自小就常出國遊玩。高中畢業後赴荷蘭留學,其間翹課遊遍了整個歐洲。

      2003年春節前夕,女友因腦癌去世。大受打擊的我決心將自己的一生奉獻給文字。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