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痕(前篇)風恆

光痕(前篇)風恆物超所值

光痕(前篇)風恆網友評鑑4.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249
  • 優惠價:922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99

  • 光痕(前篇)風恆

    想看更多[光痕(前篇)風恆]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這個世界在我的掌中,而我願與你共享。
    因為你曾經為我,扛下整片天空。

    王族坐擁疆土最崇高的榮耀。
    第十三代聖王拉格雷?西亞沙拉德手握聖十字風御列,高倨佩星塔山上至尊的浮璃王座。
    他一奏笛就是恆久的風,一揚手就是奪目的光。
    他的強大一如他燦爛到令人目不能視的權柄,他的生命一如他璀燦丰華的生命。
    那是榮華承平的年代,風的年代。
    眾生仰首高呼聖王之名,揚塵舞拜。

    可是笛韻不再。
    他在遍地燃起的火光中,看見火光裡的景象。
    看見他的妻,還有一雙稚兒。
    看見華美宮廷裡陰謀殺戮的醜惡。

    『三個選擇,第一,你在這裡殺了我,第二,我在這裡殺了你,第三,你走。』
    看見他最重視的朋友,所給他的背叛。

    本書特色

      在未知的道路上踏出第一步,需要多少勇氣?
    足夠開啟門扉的那雙手,帶有多少力量?
    輕奇幻眾多作品中,最受讀者催促出書的作品。

    作者簡介

    風捲殘雲

    12月24日生,住在我可愛的台中市。
    雙十國中音樂班畢業。
    曉明女中高中部一年級。
    O’range熱舞社社員。
    很希望聽見大家的感想,以及任何建議。
    期待大家的指教。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