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6.5)

站長推薦-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6.5)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6.5)網友評鑑4.5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187

  • 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6.5)

    想了解更多[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6.5)]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GA文庫最暢銷王道戀愛喜劇──究竟是「他」還是「她」?引頸期盼的首部短篇集!


      久等了!主線間的重大補完,
      畫龍點睛的短篇修羅場❤


      夏川真涼一看到坐在隔壁的季堂銳太,馬上就明白了:
      「這男的是同性戀呢。」

      春咲千和裝作若無其事,向青梅竹馬的銳太詢問之前早就在意的事:
      「你們班有個叫夏川真涼的人吧?」

      季堂銳太在交了「前女友」之前,組成「自演乙」的初夏,遇見了「可愛的妹妹」。

      「終於見面了呢,美晴的哥哥♪」

      完整收錄《GA文庫MAGAZINE》連載的「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H」!

      再奉上揭露阿薰祕密的特別短篇!?

      快來欣賞裕時悠示×LLO老師獻上的甜蜜修羅戀愛喜劇!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