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記得,但還是喜歡妳 1

雖然我不記得,但還是喜歡妳 1秒殺搶購

雖然我不記得,但還是喜歡妳 1網友評鑑4.5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187

  • 雖然我不記得,但還是喜歡妳 1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雖然我不記得,但還是喜歡妳 1]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失去記憶的空白一年。我真的喜歡過妳嗎?
    當喜歡的感覺變得模糊,甚麼才是真的?

     

      ※隨書贈送「限量PP絕美收藏卡」

      綽號為小吉的高中二年級學生小衣吉足,正跟就讀高一的妹妹日向單獨住在一起。

      三年前父母雙亡的打擊使他得到「愈是與自己親近就忘記得愈徹底」的特殊失憶症,失去過去的部份記憶。

      有一天,能讓所有人忍不住回頭多看一眼的美少女轉入他們班上。

      名為淺海結愛的少女對吉足吐出極具衝擊性的真實告白。

      「我的前男友是……小衣吉足。」

      失去記憶的空白一年,吉足真的曾跟結愛交往過嗎?

      對結愛的急速接近驚惶失措的妹妹日向心中真意為何?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