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陽仲介員 03 我和詭屋有個約會

站長推薦-陰陽仲介員 03 我和詭屋有個約會

陰陽仲介員 03 我和詭屋有個約會網友評鑑4.5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200
  • 優惠價:918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170

  • 陰陽仲介員 03 我和詭屋有個約會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陰陽仲介員 03 我和詭屋有個約會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鬼屋出租§ 陰暗採光
    老舊裝潢可練膽量 能吊嗓門免開冷氣

    保證冰涼附贈半夜幫你蓋被的室友
    人氣破表!全面搶佔金石堂驚悚恐怖類前三!

      「歡迎回家,洗澡水已經放好囉。」我的房子開口說。
      台中分店開業第一彈,就碰上會說話的神祕「詭屋」!?每逢月中,還會有陰森花轎從門口飄過.....這、這能賣嗎?

      相信我,買下它,你絕不孤單.....「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人類的任性!」
      專接鬼屋的王牌仲介員──季以恩,因其赫赫「衰」名,被建商招攬,南下台中代銷豪宅……豪華到有靈魂的住宅!
      「它」不僅會說會唱、會哭會笑,被惹毛了還會派吸塵器打人.....

      然而,面對這棟怪才建築師的任性產物,季以恩首先苦惱的,卻不是該怎麼賣,而是該怎麼「瞞」──房子有人工智慧就夠衰了,門前還時不時有靈異現象發生,飛天花轎、殭屍臉媒人婆.....甚至還有血族少女從天而降,外加吸血鬼獵人攻城!.....雖說仲介不是人幹的,但看這情況,神仙來當也沒轍吧?

      「啊哈哈哈……我現在回台北可不可以?」「可以啊──違約的話,只要賠償一千萬違約金就好。」
      自殺、火災、殉情!你的凶宅賣不掉嗎?一切交給《無殼蝸牛租屋通》!
      有鬼的房子都可以委託給我們喔~~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