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魔高校D×D 13 一誠SOS

惡魔高校D×D 13 一誠SOS特惠價

惡魔高校D×D 13 一誠SOS網友評鑑5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153

  • 惡魔高校D×D 13 一誠SOS

    想看更多[惡魔高校D×D 13 一誠SOS]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大家好,我是赤龍帝兵藤一誠。我成功了!

      平日的努力得到認同,所以魔王賽拉芙露.利維坦陛下特別指名我,交付我任務!

      任務內容是參與特攝電影「魔法少女☆小利維」的演出?

      「惡魔的仇敵赤龍帝!我魔法少女小利維要消滅你!」

      ……這是怎麼回事!?

      攝影工作開始之後,才發現魔物、光束、爆破都是來真的!不,這樣會死的。

      被各式各樣的事物搞得暈頭轉向,今天依然置身危機之中!!

      惡魔風格的校園奇幻戰鬥戀愛喜劇,瘋狂向前衝!

    本書特色

      ★作者在編輯「試著寫個好色的少年當主角」的要求之下,風格大變的帶點情色的奇幻風戀愛喜劇。

      ★在2012年動畫化,受到動畫超越原作的描繪影響,更進一步廣為人知,大受歡迎。新動畫化依然大受歡迎。

      ★系列作第二本短篇集。超有個性的登場角色不可錯過。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