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血飼養系列之番外篇 血族的花嫁

純血飼養系列之番外篇 血族的花嫁限量搶購

純血飼養系列之番外篇 血族的花嫁網友評鑑4.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160
  • 優惠價:7112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純血飼養系列之番外篇 血族的花嫁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純血飼養系列之番外篇 血族的花嫁]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不能不說我愛妳!無法禁止我想妳!
      --「擁抱我、親吻我、寵愛我……」

      神祕墜入1778年的法國,卻愛上一名吸血鬼,
      東方少女納納與血族公爵,終於走向紅毯--
      為了完成納納的心願,
      中世紀的華美血族帥哥,穿越時空到現代巴黎,
      還穿戴流行時裝走上街頭,散發出無限費洛蒙,吸引無數愛慕的眼光!
      這些血族放著好好的貴族生活不過,來到「庶民」聚集的國度,
      就只是為了他們衷心所寵愛的--納納,能快快樂樂的當一位完美的六月新娘?!

      純血飼養系列補完計畫 心形圈+蝴蝶結、烏鴉+黑線的大爆發!!
      充滿萌點與愛的番外大集合--

      1)讓中世紀華美血族們,青筋爆到不行的現代巴黎之旅
      2)重現血族之王的千年愛戀
      3)血族也有第一夫人?!
      4)腹黑血族公爵與純潔人類子爵的偽娘交情(啥?)
      5)納納與血族公爵之外的美男共譜的另類ending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