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獅子之怨靈

石獅子之怨靈秒殺搶購

石獅子之怨靈網友評鑑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49
  • 優惠價:9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9

  • 石獅子之怨靈

    想了解更多[石獅子之怨靈]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兄弟情深 天地動容

    家 永遠是心中最想回去的地方
    夜 總該是與家人安心成眠……

      「好恨啊!媽媽!我好痛苦啊!」在恨意與痛楚不斷地累積之下,小平的臉產生了劇烈的變化,銳利的獠牙快速地伸長,突出的眼球也忽然從眼眶裡掉落。雙眼的窟窿不斷湧出腥紅的血水,血淚如控訴般地洶湧流淌著,彷彿是他滿腹的不干與怨恨。

      「我不要再乖乖等死!」「你們這些人全部都陪我們一起死吧!」長長的指甲向陳秀瑜還流著血的頸脖使勁地插入……

    「阿平,來!叫爸爸。」
    「好!」
    「小安安是阿平的弟弟,阿平要替媽媽好好的照顧他喔!」
    「好!」
    …………

    「媽媽,我一定會保護弟弟的!」
    不管是誰,只要傷害弟弟,我都會……殺了他!!!

    本書特色

    .易於陳列:10.5*14.8cm,1/2雜誌大小
    .易於攜帶:輕、薄、短、小,可隨時放置於隨身包包中
    .易於購買:全省至少3,200家超商可購買到便利書,並以49元售價,迎合超商小額消費習性
    .易於閱讀:著重於大眾通俗文學,跳脫傳統艱澀文學的方框,讓一般閱讀者接受度高

    作者簡介

    音嵐2000

    音嵐,是拆解本名後的筆名。
    2000,是紀錄在網路上敲文的開始年份。

      音嵐2000,自認為是ㄧ名興趣廣泛的網路寫手。又名,懶懶。本人學的是建築,老實說,至今就連懶懶本人都不相信自己竟然能持續敲文的興趣並有機會出成實體書,呵呵~~人的潛力還真的深不可探!

    部落格:blog.sina.com.tw/archinter2006/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