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人家庭 02 巫毒娃娃到我家

非人家庭 02 巫毒娃娃到我家特惠價

非人家庭 02 巫毒娃娃到我家網友評鑑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160
  • 優惠價:91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28

  • 非人家庭 02 巫毒娃娃到我家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非人家庭 02 巫毒娃娃到我家]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犯我者不得好死,
      你會跌入冒煙的燉鍋裡,
      你將無事對勁!──(方煬)

      人說伴君如伴虎,
      我是伴家人如伴虎,
      愛好巫術詛咒的姊姊方煬,
      召喚了一隻被女鬼附身的巫毒娃娃。
      半路認親的巫毒娃娃「冤魂不散」,
      成天追著我和德德喊爸爸。
      人不是我殺的,妳要尋親找別人去啦!
      什麼!我、我、我有爸爸的味道?(我還是正港的在室男啊)
      德德有爸爸的容貌?
      開玩笑,撒旦大人怎麼會有鬼女兒?!
      別亂認親啦!
      這下地獄就算有十八層也不夠妳下了。╰(‵□′)╯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