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靈幻事帖(06):過去與命運

好書推薦-黑靈幻事帖(06):過去與命運

黑靈幻事帖(06):過去與命運網友評鑑4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180
  • 優惠價:7126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黑靈幻事帖(06):過去與命運

    想了解更多[黑靈幻事帖(06):過去與命運]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封面由暢銷作家御我《非關英雄》系列繪者山鬼繪製
      ※美少男們的魔幻校園生活,爆笑熱血活力兼備的冒險物語!

      精采的校園生活加上一個個身懷異能的學生,古怪兼瘋狂的校長,還有神秘兮兮的危險主任、保健室裡身份堪疑的校醫……堪稱美少年版〈忍者亂太郎〉

      一段段有趣又歡樂的故事,一場場刺激又驚險的實習,是難得一見的陽光系作品 ~

    故事大綱

      「阿祖,我很想讓你瞭解我的過去,有好的,但更多的卻是不好,所以我又很怕讓你知道,你會更恨我……」

      這是一件殘酷的事,但柳澄祖終於要知道真相。

      看著他那蒼白的臉,手握著的手逐漸變得冰冷,柳澄祖開始明白什麼是死亡。布魯主任跟他說,你現在該要相信命運,校長也跟他說,命運是沒辦法改變。

      所以,你要殺了卓凌楓。

    作者簡介

    玥映璃

      生於香港,也在香港長大。
      性格沉穩(謎)、憤世嫉俗(?)、熱愛自由和懶!
      目標成為宅女王,將所有動漫及小說仔細咀嚼,實行吃乾抹淨。
      可是以目前情況來說是沒可能成功的!
      願望是能夠成功寫到不同類型的小說,雖然暫時還未有這種實力,但會不斷嘗試,成為真正的作家。
      一直猶豫要不要將個人網誌放上來,畢竟我懶,會不會荒廢是一個問題。(炸)
      www.wretch.cc/blog/koyue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