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鬼:獵鬼系列

我是鬼:獵鬼系列福利品出清

我是鬼:獵鬼系列網友評鑑4.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網友最愛書籍

  • 定價:49
  • 優惠價:9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9

  • 我是鬼:獵鬼系列

    想了解更多[我是鬼:獵鬼系列]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你是誰?」
      「我……我是鬼……」

      鐘小建出招.「獵鬼團」三人再次合作,呃……無間?

      為了阻止進入鬼牢的鬼叫救出鬼王,獵鬼師吳向東只想到一個辦法──
      殺了自己,並在將死的那一刻,把自己的鬼魂吸入鬼牢……

      「妳到底為什麼會在這裡?」向東好奇問道,因為他從來不知道鬼王竟是被關在手腕空間內的隱密房間,也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一個小女孩在這裡。

      「嘻!」小諾低聲笑著,怕吵到其他鬼魂,然後接著說:「我啊!我的身份是個祕密,我覺得你不是壞人所以只告訴你,你千萬不要說出去喔!」

      「嗯嗯!」向東同意地點點頭。

      小諾將嘴巴靠在向東的耳朵旁,右手放在嘴邊以防聲音外洩。

      「其實我是……」

      死的進去,能否活著出來?!

    作者簡介

    鐘小建

      生於一九八一年,於二零零六年任公職至今。

      閒暇時喜愛文字與音樂創作,多首音樂創作成為知名社群網站《無名》的網誌套用背景音樂。

      因深信恐怖小說的精隨在於劇情上的創意與突破,而非陳腔濫調式的噁心與血腥(看電影就好了咩!會比較清楚血到底是噴左邊還是右邊、兩滴還是三滴、嘩啦嘩啦地流還是稀哩呼嚕地噴),又擔心以後的評語是「早期作品很刺激又富創意,但後期鳥掉」,因此堅持每部交出去的作品劇情上都要峰迴路轉、結局逆轉逆轉再逆轉,這樣才對得起掏錢買書的讀者。

      雖然這樣很累,但……有誰活著不累?

      部落格:www.wretch.cc/blog/johns0803

      在明日已出版作品
      《附身》(鬼丸前傳) 99.7
      《鬼丸》【第零總隊】99.9
      《鬼扯》【第零總隊】99.11
      《鬼黑幫》【第零總隊】(最終回) 99.11
      《撞鬼》100.1
      《百鬼牢》【獵鬼系列】100.2
      《人造鬼》【獵鬼系列】100.3
      《我是鬼》【獵鬼系列】100.5

      預計出版作品
      《墮天使》【獵鬼系列】(最終回) 100.7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