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復活吧!女王陛下(全)

復活吧!女王陛下(全)限量搶購

復活吧!女王陛下(全)網友評鑑4.5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200
  • 優惠價:918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

  • 復活吧!女王陛下(全)

    想看更多[復活吧!女王陛下(全)]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聖菲利亞貴族學院第十九屆女王陛下選拔大賽,即將拉開序幕!

      我,雷妮諾,BC雷氏集團千金大小姐,人生中最大的夢想是成為聖菲利亞貴族學院女王陛下,用女王陛下的權柄,來消滅世界上最惹人厭的生物--臭男生!

      不過,上帝爺爺為什麼要讓我的女王之路這麼坎坷咧?先有老爸、老媽跳出來攪局,逼迫我放棄學業,去學什麼老掉牙的雷氏家族禮儀,後又有史上最臭的兩大臭男生--赤道猛男林原澈、極地酷男金明朔拚命搞破壞,三番兩次阻礙我往女王之位邁進!

      哼哼!如果這麼輕易就舉白旗,豈不是對不起我「宇宙第一俠女加美女加才女」的封號?命運之神啊!盡管放馬過來,臭男生們,乖乖地束手就擒吧!喔呵呵呵……

    作者簡介

    米米拉

      5月22日生,雙子座。喜歡一個人窩在房間裡,把四面牆包括天花板全部畫成超帥GG;喜歡一個人趴在地板上,把鍵盤敲得劈里啪啦震天響;喜歡一個人拽啊拽、捲啊捲地,把黑長直髮扭成麻花;喜歡一個人晚上跑出來,邊啃地瓜邊曬月亮;喜歡一個人吃飯、走路、逛街、上網搜動漫,玩失蹤遊戲……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