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偶像學園 3

超級偶像學園 3如何購買?

超級偶像學園 3網友評鑑4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200
  • 優惠價:918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60

  • 超級偶像學園 3

    想了解更多[超級偶像學園 3]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這個原田左之助竟調侃我一副沒談過戀愛的「純情樣」!?
    哼,我決定跟他槓上了……

      蝦咪!?我家老媽竟然用她摔斷腿當藉口,叫我暫時代替她的經紀工作,幫她打理她旗下那個火紅偶像團體新選組的經紀事宜!?而且,我的首要任務就是陪那個叫原田左之助的傢伙,去參加試鏡!?

      吼,天知道我從小就討厭這些「表裡不一」的偶像,要不是禁不住老媽哀求,我才不想接下這苦差事呢!嗯……不過,眼前這個有著健美身材、陽光笑容、溫柔嗓音的原田,還真是有當超級偶像的本錢!正當我對偶像的定義有點改觀時,他、他竟然出聲調侃我一副沒談過戀愛的「純情樣」!?哼,這口氣我實在忍不下去,我決定跟他槓上了……

    作者簡介

    貓可可

      年齡不詳,善變又迷人的雙子座。

      喜歡吃海鮮,閒閒沒事的時候喜歡種種花、泡泡茶、看《神鬼奇航》或是《魔戒》這樣的電影。

      作品集:《路西法王子》、《野蠻王子宅急便》、《惡魔王子戀愛中》、《純愛惡勢力》、《人魚王子的玻璃鞋》、《超級偶像學園》。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