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矇眼

鬼矇眼物超所值

鬼矇眼網友評鑑5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49
  • 優惠價:734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鬼矇眼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鬼矇眼]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你無法逼視的矇眼恐懼

      異色館推薦新秀 尾巴

      鐘小建推薦:「如果鬼沒有矇了你的眼睛,你確定你看到的就是對的?讓本書用多重視角抽絲剝繭告訴你什麼是……真、相!」

      阿華過世後,我常看見張媽媽站在一樓,問我:「阿弟,你有看見我家阿華嗎?」事實上,阿華頭七以後,就沒人再看見張媽媽──除了我!

      這是「阿弟」第一次親眼看見鬼,因為一場意外,讓他忽然有了接觸某個人事物、就能看見過去的能力,他可以變成當事人、牆壁等物體,甚至變成──

      突然眼前一黑,我整個人都在震動,像被關在黑盒子裡;突然,震動停止了,眼前慢慢亮了起來……我發現我在一個陌生的房間裡,只有桌上的檯燈開著,充滿公主風味的床鋪,白色蕾絲窗簾隨著風飄揚。

      突然有個女聲出現在身後,只見她穿著粉紅色的連身睡衣,然後直直的盯著我,忽然,她穿過了我──等等!穿過我?

      天啊,怎麼回事?我連忙衝到鏡子前面,居然什麼都看不到。

      我的速度變得很快,而且身體各部位的感官都變得很敏感,更可怕的是,我好像變得很龐大,可以摸到最左邊的牆角,也可以摸到最右邊的角落,不過卻出不去,似乎就困在這裡了。

      啊!我知道我是什麼了。
      這次,我變成了空氣!

      心跳加快 指數   ★★★★☆
      後遺症   指數   ★★★★☆
      催淚     指數  ★★★☆☆
      閒嗑牙   指數   ★★★★★

    作者簡介

    尾巴

      一九八七的金牛兔,愛哭、愛笑、愛吃、愛喝、愛幻想、愛任性、愛發呆、愛創作、愛無所事事、愛拚命寫作。
      最愛從生活中尋找小靈感、最愛延伸別人與自己的故事。
      更愛看著這本書的你們。
      至於部落格,有是有,只是雜草叢生,像荒廢的空屋。
      www.wretch.cc/blog/ikumisa

      預計出版作品

      《鬼矇眼──校園七大傳說》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