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煉妖師(6)(最終回)

煉妖師(6)(最終回)限量出售

煉妖師(6)(最終回)網友評鑑4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220
  • 優惠價:79174
  • 優惠期限:2014年02月28日止

  • 煉妖師(6)(最終回)

    想了解更多[煉妖師(6)(最終回)]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美人作家  柚臻 x 美圖畫家 Gropius
      煉妖終了  欲罷不能,餘音繞樑之作

      最終回 超值附贈
      ★ 百妖夜行  絕美絕響大海報

      混沌不明的時代,正如八樂所預料的,每天從早到晚都是上門求診的妖怪。
      然而此時夜半竟來了個「插隊」的不速之客

      小女孩說道:「如果不見,那便是有意和娘娘作對,只好──由我替娘娘鏟除後患了。」

      一路上化解各方妖怪的阻撓,八樂和野奴來到甲鄉城,
      也終於得知彌宿娘娘堅持找他來的用意
      「我不需要你為我解答疑惑,只要你──幫我殺一個人。」
      「你一定會接受我的請託。」

      彌宿娘娘究竟想置何人於死地?
      又是用什麼方法牽制八樂,竟讓八樂一時無法控制,難得的洩露了心緒?
      八樂該如何穿越連妖怪都懼怕的「鬼泣狹關」去到武炎城?
      什麼樣的執念竟能讓木魚、畫中的女人都成了妖怪?
      八樂真的會為了「她」,成了手刃無辜的殺人凶手?

      幾百年來無解的糾葛、對峙的殺戮,終是時候有個了斷。

    作者簡介

    柚臻

      2010年由美女作家晉升成人妻作家,感覺身價下跌不少,
      希望能從銷量取償,就看老公旺不旺妻了……

      出版作品:《荒村古宅》、《鬼敲門》、《食骨庵》等,共計十餘部作品,目標突破百部!

      歡迎到我的部落格逛逛:www.wretch.cc/blog/cansnail

    繪者簡介

    Gropius

      是一名腹黑、熱愛動漫的宅少年。
      部落格:jamyckrtlay.blog.fc2.com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