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廟

陰廟福利品出清

陰廟網友評鑑4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49
  • 優惠價:9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9

  • 陰廟

    想了解更多[陰廟]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抄墓碑】系列、【妖瞳】系列作者 最新陰森森作品
      圈羊人◎

      這尊神像只有下半身,上半身已經毀損,殘缺成這樣的神像會有神明願意進駐嗎?他猜想這間廟拜的,很可能不是神,而是魔……

      跟繼子家勳和平相處,佑登因為聽信朋友之言,帶著妻兒而來到這間廟拜拜。回家之後,他跟家勳之間果然變得融洽許多了,但是,兩人的個性也變得跟之前不同……

      他看見了一些霧濛濛、像是飄在半山腰如薄雲的東西,當他還在思考那是什麼東西之際,其中一個不明物突然下沉,形影隨著越來越靠近地面而慢慢變大。

      就在快要可以辨識時,忽然一瞬間來到了家勳的眼前──那是一張臉!一張眼神空洞,面無血色,死氣沉沉的慘白臉孔。
     
      「啊──啊──」家勳嚇得一屁股跌坐在地上,差點將馨美也一起拉倒。
      「怎麼了?」
      「鬼!有鬼!上面有好多鬼!」

      佑登和馨美在第一時間抬頭望向天空,夜空繁星點點,偶有雲霧緩緩飄過,透露著一股閒逸感,哪裡有家勳說的什麼鬼。

      「小勳,不要怕,那只是雲而已。」
      「不是,那不是雲,那是鬼,那是鬼──」家勳激動的不斷搖頭大吼……

    作者簡介

    圈羊人

      我喜歡紅色,因為它血腥,我更喜歡黑色,因為它絕望。
      比起看書,我更喜歡寫書,因為在我的筆下,我是這本書的主宰。
      與其要我緬懷過去,不如讓我臆測未來,未來就是未知,未知就是恐懼。
      當人獨自走在黑暗中時,害怕的是黑暗,還是躲在黑暗裡面的未知呢?
      有興趣的話,不如到我的黑暗世界裡頭走走吧!

      PIXNET 痞客邦【圈養文字的羊圈】blog.pixnet.net/kensa002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