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劫

情人劫限時特價

情人劫網友評鑑5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49
  • 優惠價:734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情人劫

    想看更多有關[情人劫]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情人節不孤單特輯  讓超人氣作家們陪你過個異色情人節

      我愛死你了!
      這次不再只是嘴巴說說而已,要教你銘心刻骨……

      D51 | 白色戀人
      跨越生死的愛戀嗎?我也不知道我究竟是怎麼了。

      Miss 11 | 情人節不宜分手
      你有仔細品嘗過嗎——關於愛情的滋味?

      力丹 | 噬鬼王子
      鬼肉有吃過嗎?勇敢嘗鮮就趁這次機會吧!

      伊藤翔 | 情人肉片湯
      所以我好希望妳能成為我的一部分,這樣我就能擁有妳的全部了……

      花野東藏 | 抉擇
      如果人生能夠重來,你會如何選擇?

      柚臻 | 完美情人
      如果可以把喜歡的,全都組合起來變成一個該有多好……

    作者簡介

    D51

      iamd51.pixnet.net/blog

    Miss 11

      misswhere.blogspot.com/

    力丹

      leedan729.pixnet.net/blog

    伊藤翔

      www.wretch.cc/blog/tom61930726

    花野東藏

      lisido.pixnet.net/blog

    柚臻

      www.wretch.cc/blog/cansnail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