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咒巡者:翠微鬼王之卷(下)(最終回)

超值推薦-咒巡者:翠微鬼王之卷(下)(最終回)

咒巡者:翠微鬼王之卷(下)(最終回)網友評鑑4.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站長推薦

  • 定價:49
  • 優惠價:734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咒巡者:翠微鬼王之卷(下)(最終回)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咒巡者:翠微鬼王之卷(下)(最終回)]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妖怪三大奇書」之一的【咒巡者】系列
      潛伏十年而一鳴驚人,說鬼天后柚臻強力推薦
      振鑫◎著

      再見了,花葉豔山羌。幾百年前,我們曾經並肩作戰,你忘了我們,我們可沒忘了你……

      我原先是個平凡的駐校衛警,後來成了翠微大法師,不管走到哪裡,無不受到禾馬台國人民的景仰。現在,我是鬼王之身,受我施食的鬼神眾難以計數,在靈界我也是極具聲望,但是這些又有何益……無常一到,地獄現前,什麼美好都沒有了。

      我如同往常般坐在地板上,銀亮月光透過窗戶落在肩膀,竟使我的內心頓感情涼。我手結禪定印,身心輕安地冥想靜坐。一閉上眼,明亮月光照在我的眼簾上,剎那間,我置身在一片燦爛的大光明海……當再度睜開眼睛的時候,彩霞蒸蔚的天空像是著火了一樣。

      這裡是?
      我低著頭,自己竟然穿著深藍色的長褲,還有黃色的短袖上衣……
      這不就是我駐校衛警的制服嗎!

      【咒巡者】系列最終回,振鑫最震撼的經典之作

    作者簡介

    振鑫
      
      你問我何許人也?
      少年時期便在文壇立下大志,在下只是一位美中年。

      振鑫的握金閣:berserkc.pixnet.net/blog
      振鑫的FB:www.facebook.com/joffreluto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