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冥婚交友中心 203 落漆月老行不行

冥婚交友中心 203 落漆月老行不行網路熱賣

冥婚交友中心 203 落漆月老行不行網友評鑑4.5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190
  • 優惠價:7133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冥婚交友中心 203 落漆月老行不行

    想看更多[冥婚交友中心 203 落漆月老行不行]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翹家貓×衰駭客-剩女掌門=聊齋版門當父不對!

    窺天七道鶴大掌門!?
    這次的對手……乾未修罕!

    兄弟,如果我掛了。
    你連紙錢都不用燒了……

      納尼!小白失蹤、天動要被鶴大卸八塊!?
      為了讓好兄弟能修成正果,一嚐跪算盤的甜蜜滋味,
      這一次,脫線月老黃金田──終於要拼命啦!

      特別收錄 樂天的Facebook
      精彩內幕大公開,錯過就太可惜啦!

      哥們義氣,兩肋插刀!
      但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

      禽派掌門鶴怒氣大爆發!
      搬出鎮派之寶──迴夢棺,
      只為拆散天動、小白這對人獸孽緣!(人獸用爆炸的標示)
      難得講義氣的黃金田入夢偷心,
      卻沒想到這齣「全面啟動」實在不好演,
      竟得面臨鶴、龍陽、馬狂歌聯手發便當的噩運──

      「下、下次把妹別喊我……我、我承擔不起吶!」

      管妳是猛鬼萌鬼、厲鬼麗鬼……
      愛情這東西,還真是穿梭陰陽兩界啊!

      冥婚交友中心
      全台募集新人中
      只要你具備以下條件
      服務熱忱 隨時加班
      看得見鬼 八字夠重
      意者速洽行天宮分處

      陰陽婚姻仲介人──啞鳴:
      「不怕死就來看,死了也要燒來看!」

      人物介紹:
      黃金田:
    繼承地藏靈力的黃金田,深知能力越大責任越大的道理,更因死亡而更珍惜周遭的一切,目前在行天宮分處擔任主任兼警衛的工作,卻喜歡把工作丟給下屬來做。

      蓓兒:深愛台灣一切的活潑女孩,高中後就從香港來到台灣留學,明明國語很溜,然而個性一急便會切換回廣東話。儘管平時有些刁蠻,卻深愛著黃金田,兩人歷經爭執誤會、陰陽兩隔等風風雨雨,最終仍結為冥婚夫妻。

      皇甫晴光:故宮的藏研官,當初噬鬼神來搶奪故宮國寶時,因為知命的拼死護衛,而後暗戀起知命,並在知命的移情別戀(?)後加入冥婚交友中心,平日性格精明幹練、有些傲嬌,喜歡找黃金田麻煩。

      葉心怡:家族經營著歷史悠久的葬儀社,專門處裡道玄界內的屍體,但也因此使得他十分孤獨,從小到大沒有朋友,單身三十年、相親了五年。在一場相親活動中,認識了「代友出征」的黃金田,結下了不解之緣。

    作者簡介

    啞鳴

      1986年10月4日生,現居台北。

      星座:天秤
      血型:O
      性別:男性
      興趣:挖洞、埋梗
      狀態:空虛、寂寞、有點冷
      故事類型:寫實、靈異、愛情、玄幻。
      BLOG:blog.xuite.net/a2205.a7299/yamin
      Facebook:Yamin1004

      最一開始,我只是需要能表達腦袋裡生產出來的故事。
      漫畫最好,我有滿滿的畫面,可是我從小到大美術只有及格邊緣。
      影片也不錯,我有一堆的分鏡,可是我人單勢微根本沒人鳥我。
      最後,動起自己的筆,寫作不必天分,不必人力物力,只要肯寫就是一篇故事。

      所以……還不趕緊坐好!
      故事在你翻頁後開始……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