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聖.下:夜不語詭祕檔案第一部典藏版109

茶聖.下:夜不語詭祕檔案第一部典藏版109網路熱賣

茶聖.下:夜不語詭祕檔案第一部典藏版109網友評鑑4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200特價:180
  • 優惠價:7126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茶聖.下:夜不語詭祕檔案第一部典藏版109

    想了解更多[茶聖.下:夜不語詭祕檔案第一部典藏版109]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深埋千年的「茶聖」再見天日,但屍身卻停留在死亡的那一刻……

      屍體下落不明的陸羽身上,究竟藏著什麼神祕?為何多方勢力緊追不捨?
      脖子上有兩個洞的屍體隔了一天後,從體內長出一種不知名的植物,
      這種匪夷所思的事情,卻在眾人眼前真實呈現,
      而「生命螺旋」究竟又是怎麼一回事?
      夜不語與楊俊飛在命運的牽引下,一起找出謎團的真相!
      然而,天才與偵探的聯手,卻躲不過有心人的操弄,一道令人心悸的黑影,正好整以暇的--請君入甕……

      本集收錄番外篇--【同學會】中

      小學六年級時,夜不語和另外十個同學組成了一個「社團」,
      詭異的是,他們怎麼也想不起來那個社團的名字與活動內容。
      社團成員陸續出事,誰知道他是不是下一個?
      夜不語決定與同學們回到母校找出事件的源頭。
      他發現還留在故鄉的同學,竟下意識的繞路避開自己的學校,
      難道他們共同遺失掉的那些記憶,在警告他們,危險,遠離那兒?!
      尋找線索的眾人,一一被莫名的黑暗力量吞噬……

      在那個社團,他們十一人究竟幹了什麼,為什麼會招惹那玩意?為什麼拖到十年後才暴發?

      人物介紹
      夜郝:
    我常常叫他瘋子叔叔。夜家旁系的人,出名的花木狂,現在是某個著名農業大學的教授。至小受到他毒害的我,從他身上學會了許多花木的知識。

      夜軒:我的二伯父。是個世故的考古學家。

      夜雨欣:瘋子叔叔的女兒,智慧型的美女。血緣關係遙遠到八竿子打不到的親戚。

      沈科:《蘋果》事件認識的朋友,是主角的高中同學。

      徐露:《蘋果》事件認識的朋友,也是主角的高中同學。

      張克:皇甫三星調到夜軒手下的研究員,糊裡糊塗的傢伙。

      皇甫三星:中國茶業股分有限公司的總裁,浙江首富。有錢,有權,古怪的小老 頭。

      楊俊飛:國際知名的大偵探。有趣的傢伙。

      我:就是我。主角。是個IQ很高,但很多時候都理智的讓人感到乏味的人。出生時有 個老道士指著我說,這小傢伙註定不平凡。或許是如此吧,從小到大,我的身旁確實發生了許許多多詭異莫名的事情。

    作者簡介

    夜不語

      美國的社會學者布魯范德曾經為都市傳說下過定義,他說許多恐怖的故事往往都是從某人口中所謂的「朋友的朋友」開始的。

      事實上如果仔細一想,確實是如此。

      朋友的朋友說某個地鐵站臺前的存放櫃會帶來厄運;朋友的朋友說如果不關好門就會有空隙女鑽進來割斷你的脖子;朋友給了你一封信,說是朋友的朋友給她的,如果你不在一個禮拜之內將同樣的信件寄出去十份,就會死掉。

      總之,人們在傳播某種對自己有利、對別人不利,甚至根本就損人不利己的事情的時候,開端的藉口往往是從「我的朋友的朋友」嘴裡聽來、身上知道的。

      您好,我是夜不語。一個既無聊,又有著低級趣味的人。當然,事先申明,我跟小說中的夜不語那傢伙,不是同一個人。

      本書會帶你進入《夜不語》中一個又一個詭異而又神祕的故事裡,讓你無可自拔。

      所以,請慎入!

    繪者簡介

    santa

      Born in Taiwan

      Always had a passion for art... and expect himself to become an outstanding concept artist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