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主紀事III 25 孤島惡戰

站長推薦-領主紀事III 25 孤島惡戰

領主紀事III 25 孤島惡戰網友評鑑5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170
  • 優惠價:9153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36

  • 領主紀事III 25 孤島惡戰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領主紀事III 25 孤島惡戰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敢進老子家撒野,我跟你拼了!」索爾怒道。

      雷蒙跑回瑪納斯島搬救兵,哪知才剛放出「刺殺國王」的宣言,就將里德一干人給嚇傻了!然而雷蒙身分「特殊」,索爾不可能見死不救,只好搬出大絕招壓著軟硬不吃的奇普,同意執行這膽大包天的計畫!

      眼見刺殺行動成功在即,索爾與雷蒙沉浸在重逢的喜悅中,殊不知危機正悄悄向瑪納斯島進逼。大海盜與死靈法師雙雙來襲,還召喚出巨大屍龍要讓索爾家破人亡!

      面對如此強橫的對手,他們該如何捍衛領土呢?

    作者簡介

    紫淵

      男,80年代初生人,長於四川雅安,目前居於成都。

      古時雖有「少不入蜀,老不出川」之說,但生於斯,長於斯,天府之國的山水靈氣讓我從小便愛異想天開。縱然靜靜獨處,腦中也往往翻天覆地,稀奇古怪的念頭有時連自己也會嚇一跳。

      也因為此,從小到大平平無奇,加上性格有些內向,隨意的幻想就成了生活中一種不可缺少的樂趣。久而久之,那些零零碎碎的東西聚合到一起,大概就是我最初寫作的源泉吧。

      感謝網路,感謝玄幻,讓我可以最大程度的展現自己腦中的幻想。

      而能將它和朋友們一起分享,則是我最大的榮幸。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