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火星公主 上

我的火星公主 上哪裡買?

我的火星公主 上網友評鑑4顆星

透過網友的介紹 終於讓我找到這個產品了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220
  • 優惠價:79174
  • 優惠期限:2014年02月28日止

  • 我的火星公主 上

    如果您還想深入了解我的火星公主 上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們來拯救地球好嗎?」

      吃個豆漿宵夜也能遇到奇怪的美少女,
      在短暫的交談與一夜的冒險過後,
      我發現……公主其實來自火星!

      為了被挾持當人質的筆電,
      為了筆電裡相當於兩三個月生活費的稿子,
      平民騎士只好硬著頭皮追隨公主的腳步,
      在現實社會開啟奇妙的冒險──
      只要沒有被警察抓去關小黑屋的話!

      出現在深夜的背包版睡衣女孩,
      帶來了七級風暴般的震盪,
      一段不可思議的戀情,就此展開──

      絲羅根:

      顛覆你平凡的生活!
      每個男人心中,都有一個火星公主!?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