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獵者之逾越節的美夢

夜獵者之逾越節的美夢網路狂銷

夜獵者之逾越節的美夢網友評鑑4.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輕小說-BL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190
  • 優惠價:9518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9折171

  • 夜獵者之逾越節的美夢

    想了解更多[夜獵者之逾越節的美夢]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是魅惑、是欺騙、是狩獵,
      他們天生就是在黑夜中獵取生命的殺手,
      就像死神的鐮刀,
      揮過的地方,生命殞落……

      逾越節啊,其實是上帝殺戮的節日,
      一起牛羊被殺案,只是一宗宗連續殺人案的起點,
      所以啊,再美的夢終究是要醒的……

      羅德向來是個自我慣了的純血貴族,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他有點……戀子情結,
      這次為了兒子他不得不求助於親王賽文,
      對方卻逼迫他接下超糗的任務──「牛羊被殺案」!
      拜託,這哪是他們血族該負責的事啊?
      血族是很有格調的好嗎!誰會跟人類搶食啊!
      但最煩的還是那個他都提分手了,卻死纏上來的強者情人,
      在他以「你在這,什麼鬼東西都不敢來」為由拒絕後,
      沒想到那傢伙居然有辦法自我封印又變成一隻──貓咪?
      這下,他只好被迫與個性自我又性慾太強的情人結伴出任務……
      (羅德:變成貓之後應該不會再騷擾我了……吧?)

      一人(不死人)一貓(假貓)自此踏上揪出凶手的旅程~~~~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