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附神巫女 03 野狼宿舍之我不是小紅帽

經典款式附神巫女 03 野狼宿舍之我不是小紅帽

附神巫女 03 野狼宿舍之我不是小紅帽網友評鑑4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190
  • 優惠價:917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2

  • 附神巫女 03 野狼宿舍之我不是小紅帽

    想看更多有關[附神巫女 03 野狼宿舍之我不是小紅帽]的閱讀心得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蘋果日報、鮮網作家喚兒人氣作品──附神巫女系列

      壞狼來了?
      充滿獸形貴公子的世界……

      氣場全開的型男=銀色一匹狼?
      充滿消音「嗶──」的大野狼與小紅帽的甜蜜約會,
      每天都要replay一遍!
      My God  不要吃我!售價190元

      大野狼與小紅帽的one sweet day狗仔異世界直擊

      莫妲兒:「白白,正好我還沒去洗澡,就一起洗吧。」
      大狼:「?!」(優雅的姿態明顯僵硬,看著越來越靠近自己的莫妲兒,發出抗議的聲音……最後不敵,垂下頭,乖乖一起洗澡)

      -------------過了一段時間-------------

      莫妲兒:小聲抱怨「要是有吹風機就好了……」(拿布擦拭渾身濕答答的大狼)
      大狼:「……」(默默滑下一滴冷汗)

      有人教導野狼禮儀課程嗎?(青筋)

      莫妲兒在狼族的生活,果然不一樣!
      身邊的護花使者一起搞失蹤,
      還意外認養了一隻神奇的銀色大狼──「白白」(灑花)!
      原以為生活可以暫時平靜過下去,
      卻在她強迫大狼洗澡的當天晚上有了極大變化。
      莫妲兒在半夢半醒間赫然發現,有個疑似赤祼的男人,像在看獵物般緊盯著她!?
      這該不會……就是傳說中的羊入狼口?(汗)

      狼族冒險最大關卡:
      1、任性的大狼;2、心懷鬼胎的狼族;3、不負責任的狼神?!
      她能不能不要變成獸耳娘啦~~(淚奔)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