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執事學園 07 完美執事

執事學園 07 完美執事限量出售

執事學園 07 完美執事網友評鑑4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熱銷好書

  • 定價:175
  • 優惠價:915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0

  • 執事學園 07 完美執事

    想看更多[執事學園 07 完美執事]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是任渙,今年十九歲,就讀於執事學園。

      沒錯,這裡就是專門培養任人使喚的帥哥的地方!

      啥?我為什麼會在這裡?要成為執事需要的只是一顆善良的心,跟長相無關的。(咳)

      而且,就在今天,我將要超越學長們,正式成為一名為主人服務的執事了!(其實只是實習生)

      經歷了槍林彈雨的追殺、食人花跟小木偶的襲擊之後,我終於出運啦!

      不要懷疑,↑就是執事學園的日常生活。服侍主人怎麼樣也不會比較危險吧?

      是吧?是吧?喂,來個人告訴我這次的主人到底是什麼鬼啊啊啊…… ……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