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魔黑兔 7 揮別第二學期

好書推薦-天魔黑兔 7 揮別第二學期

天魔黑兔 7 揮別第二學期網友評鑑4.5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天魔黑兔 7 揮別第二學期

    購買[天魔黑兔 7 揮別第二學期]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知道大兔真正喜歡的人是遙。」

      希梅亞顫抖著說出這句話。大兔告訴她:

      「我……我真正喜歡的人是……」

      從發狂狀態回到「日常」後,大兔為了對心中糾結的感情做出了斷,決定帶希梅亞去見遙。

      另一方面,〈教會〉與登培隆.克勞利等魔法組織也盯上了勢力消退的〈軍方〉而展開行動。紅月光率領的學生會正準備與他們全面開戰,月光卻看到了一段〈預言〉。

      ——世界將在28天後「消滅」──

      顛覆校園奇幻故事,決定命運的倒數讀秒已經開始。

    本書特色

      《傳說的勇者的傳說》奇幻小說名家.鏡貴也

      最新顛覆校園奇幻力作──

      日本同步發行漫畫版+廣播劇CD!!改編動畫已在日本播映!!

    作者簡介

    鏡貴也

      昨天我跟為本作提供插畫的榎宮祐老師一起吃飯,聊得超開心的。榎宮老師在百忙之中還說要搬家,讓責任編輯捏了把冷汗。責編大人您不用擔心啦,我會早點寫完原稿,好讓榎宮老師來得及畫完。咦?您說我從來沒成功過?您真愛說笑──啊哈哈。啊,對了,有件事我忘了說,我也要搬家,所以麻煩幫我把截稿日往後挪一下囉──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