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她的絕對領域 2

我與她的絕對領域 2網路狂銷

我與她的絕對領域 2網友評鑑4.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210
  • 優惠價:95200

  • 我與她的絕對領域 2

    想了解更多[我與她的絕對領域 2]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在圍繞著明日香學姊所擁有之絕對無從迴避預知能力的那場騷動落幕至今已過了整整一個月。到現在都還摸不清跟學姊之間究竟保有何種距離感的我,在跟沙耶姊一同返鄉探親的鄉下河邊,遇見了一名表情暗藏憂色的少女──綿貫聰里(推測年齡約10歲)。聽完聰里所說「能夠讀取他人心思」的苦惱之後,我雖試圖助她擺脫困擾,但……奇怪?學姊怎會出現在這!?在此為各位獻上完全無法預測後續情節的絕對領域愛情喜劇第2彈!!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