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成為騎士 7

站長推薦-突然成為騎士 7

突然成為騎士 7網友評鑑4.5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200
  • 優惠價:95190

  • 突然成為騎士 7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突然成為騎士 7]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嗨!我是風原湊!救出公主們之後,為了阻止邪神復活,我們帶著拉尼塔前往下一個魔法國。在旅途中,某個夜裡,公主們來到我的房間。正當我感到困惑的時候,她們居然對我說「請接受我們的第一次」!真的假的?呀啊啊啊啊!——我即將面臨前所未見的心動場面啊!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