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魄:往生咒

陰魄:往生咒破盤出清

陰魄:往生咒網友評鑑4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49
  • 優惠價:9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9

  • 陰魄:往生咒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陰魄:往生咒]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詛咒,死在這棵樹上的我要詛咒,詛咒所有傷害我們母女的罪惡之人,
      一輩子都逃不了我化成厲鬼的血咒!
      我詛咒他們『男丁無緣得所愛,女死魂魄無所依』!
      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世世代代都會受我的詛咒!」

      彷彿半透明的身影飄搖晃蕩,倒吊著半懸在天花板的橫梁上,
      散亂的長髮也倒垂著,死白的臉上露出一對只有眼白的雙眼,
      眼角、口、鼻之間不斷湧淌出黑色的不明液體,滴滴答答地滴落在具俊河穿著襪子的兩腳前。

      他抬起頭,仰視著懸掛在面前的倒吊身影,閃爍的眼神透露出他注意到的事。

      是無窮花。緩緩淌著黑色黏液的嘴,啣了一朵盛開的無窮花。

      「因為你始終不肯再回來找我,所以,我只好用自己的辦法去找你了……」

    作者簡介

    娜歐米

      太陽水瓶驚魂惡搞發神經,金星雙魚又哭又笑寫奇情,
      三不五時上演拖稿爛把戲,轉身變臉狂嗑八卦血腥聞。
      醉心恐怖氛圍卻又超怕鬼,阿飄主角白日夢中現靈感,
      認為流血與流淚一樣浪漫,偏好低調華麗及舊日光影。
      最愛的玩具是電視搖控器,最熱衷的運動是搭手扶梯,
      最迷戀的男人總在鏡頭裡,最恨的對象小說中告訴你。

      娜歐米的五四三:naomi543.pixnet.net/blog
      噗浪:www.plurk.com/543naomi
      依媚:naomi543@yahoo.com.tw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