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殺機:滅罪者

殺機:滅罪者如何購買?

殺機:滅罪者網友評鑑4顆星

介紹給大家一本好書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49
  • 優惠價:9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9

  • 殺機:滅罪者

    購買[殺機:滅罪者]絕對物超所值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一如往常,我敲了門,並在心中默唸那句「沒鎖」。
      不過,等了良久,絲毫沒有回應。
      我再敲了一次門,情況還是沒有改變。

      似乎有異狀。
      我直接打開了門,卻沒有看到一如往常站在房間角落、打開門後被走廊油煤燈照射下閃爍的他。
      我似乎聞到了一股血腥味。
      不安的我,將燈給打開。
      看到的是,一灘幾乎不成人形的肉泥。
      而滾落在一旁的頭顱竟是──

      心跳加快 指數 ★★★☆☆
      後遺症   指數 ★★★★☆
      催淚     指數 ★★★☆☆
      閒嗑牙   指數 ★★★★★

    作者簡介

    赤淵

      本名葉彥均,新竹人。大學及研究所主修日本語文學,自十七歲開始接觸小說創作。非常喜歡貓卻無緣飼養,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小說亦是如此,故嗜藉小說來影射各種自己觀察到的現象,期能與讀者有所共鳴。

      ◆在明日已出版作品
      《滅罪者》2011.6
      《殺機》【滅罪者】2012.9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