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少女死神 還我H之魂! 8 死神與美菜

美少女死神 還我H之魂! 8 死神與美菜破盤出清

美少女死神 還我H之魂! 8 死神與美菜網友評鑑4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美少女死神 還我H之魂! 8 死神與美菜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美少女死神 還我H之魂! 8 死神與美菜]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莉薩菈想趁紛鬧的文化節加快尋找特異者,
      但美菜對良介展開熱烈追求,讓她內心掀起巨大漣漪。

      這時「四雷斧」最後一人海爾佳現身桃園學園,
      她開口告知的特異者到底是誰……?

      壓抑系情色喜劇第八集,戀愛的天秤終於動了起來。

    本書特色

      ★女性的胸部,入浴和裸露。本書充滿了各種令男性為之血脈賁張的情色要素。

      ★原本好色至極的主角卻因為和美少女死神契約的關係陷入無感狀態。
      究竟他能否如願取回生存價值的色慾呢?

      ★ 日本2012年7月~9月動畫化。

    作者簡介

    橘□□

      為日本遊戲腳本家和輕小說作家。知名遊戲有《魔界天使□□□□□》系列等。

      本作《美少女死神 還我H之魂!》系列為其初試啼聲的輕小說作品。

    插畫:桂井□□□□

      日本插畫家和同人作家,以十八禁作品著稱。商業化作品有《美少女死神 還我H之魂!》。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