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神來我家 9

經典款式月神來我家 9

月神來我家 9網友評鑑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新書上市

  • 定價:200
  • 優惠價:95190

  • 月神來我家 9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月神來我家 9]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因為、我、非常的喜歡……忍同學。」聖把她最真摯的想法告訴了我。在那之後,聖對待我的方式似乎比平常更來得積極。

      她早上到我房間叫我起床;為了能和我去水族館約會,她跟露娜進行角色扮演比賽,甚至不惜脫掉身上的衣服。我雖然有些困惑,但是也渡過了一段快樂的時光。我衷心希望這樣的時刻可以永久地持續下去,然而每當這種時候,都會有一位女性的身影掠上我的心頭……?校園溫馨浪漫喜劇第九集!不願面對的現實與心中的想法,現在,想要表達的話語正在編織著……。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