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身樹:悠哉小鎮

永身樹:悠哉小鎮強檔特價

永身樹:悠哉小鎮網友評鑑5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49
  • 優惠價:734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永身樹:悠哉小鎮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永身樹:悠哉小鎮]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他本來就存在於這世上,也是屬於這世上自然存在的生物。

      但是,卻因為太過珍貴而遭到屠殺,最後選中了這裡。

      他想在這裡永久生存,永久、永久……

       「田老先生,做個約定吧!」

      「我可以保證不會讓水櫻樹全數消失,我只需要部分的樹根而已,不但給你豐厚的報酬,我還可以協助你至少保存住一棵完整的水櫻樹。」

      「還有,我可以幫你找回你最想要的東西,想必你也很困擾吧?

      那個糾纏了你百年以上的困擾,要找回那東西,對我而言非常簡單喔!」

      「田老先生,你可以考慮的時間可能不多了。」

      「因為,花就快開了。」

      現在,都想起來了……全都想起來了……

      原來他執意等著開花,就是在等著這一刻啊!

    作者簡介

    瀝青

      職業阿宅。

      呃……更正,現在專心於每天跟角色培養感情,寫出屬於他們的故事。

      除此之外就是個普通的阿宅,同時也是個專業路痴,外出迷路是正常現象,請不用擔心XD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