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變成宅女,就讓我當現充! 04

站長推薦-想變成宅女,就讓我當現充! 04

想變成宅女,就讓我當現充! 04網友評鑑4.5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輕小說-日本作品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44

  • 想變成宅女,就讓我當現充! 04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想變成宅女,就讓我當現充! 04]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為什麼我跟鈴木同學沒辦法打好關係!而且,還知道了他有女朋友……超不公平的!」
      暑假結束,第二學期剛開始,戀崎桃的心情就很差,差到炸。
      對其他人都不會露出這種態度,只會對我發飆。
      我去確認過鈴木沒有女朋友,然而她卻不肯相信。
      比起這件事,我更想找妳談長谷川的宅女疑雲,還有櫻井同學中意我的這個傳聞啊。
      唉,真是的!就算是氣到腦充血,我怎麼會說出那種話啊。
      「就當做合作關係不存在好了!」

    本書特色

      ★宅男將現充改造為宅女的奮鬥記(?)
      ★潮女接觸宅文化所鬧出的各種趣事所構成的宅型態戀愛喜劇。

    作者簡介

    村上凜

      在第二回NEXT FANTASIA大賞以本作獲得金賞,隨後出道。
      普通的上班族,於下班閒暇之餘從事創作。
      會將自己學生時代的失敗經驗談當成一些小梗來寫作。

    繪者簡介

    □□□□

      插畫家、漫畫家。於2010年出道開始從事商業活動。
      作品有《□□□□彼女》(□□□□□□□王國)


    ...繼續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