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甜心女僕(2)

我的甜心女僕(2)秒殺搶購

我的甜心女僕(2)網友評鑑5顆星

這麼棒的好書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超值推薦

  • 定價:160
  • 優惠價:91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28

  • 我的甜心女僕(2)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我的甜心女僕(2)]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說到過新年就想到打麻將、說到打麻將就想到脫衣服、說到脫衣服就想到那傢伙……究竟被迫來服務讀者的是哪隻衰鬼?
    在頭號情敵穎晨的淫威壓迫下,江家兄弟的求愛之路艱辛漫長,然而天無絕人之路,從天上掉下來的獨處機會讓愛的小宇宙爆發!
    另外還有奇怪的咖啡館、穎夜情竇初開的自白和江氏企業的底細大公開,最麻煩的是來了個美型但變態的超級大反派──?
    書末特別贈送親世代番外篇,上集!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