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刺客列傳

刺客列傳破盤出清

刺客列傳網友評鑑4.5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299
  • 優惠價:9269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39

  • 刺客列傳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刺客列傳]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當鮮血染上刀刃的那一剎那,我知道,我已經沒有選擇的餘地──對不起,諸葛丞相。

    原來,被改造出來的命運,只是為了成為你的棋子。

      這是一個平行宇宙的世界,在這個亞馬尼斯蘭特拉星上,我們一家全都是蜀漢所訓練出來的刺客。我叫S238,原本我以為,我會正正常常的過完我的這一生,雖然是個沒有名字只有編號的改造生化人,但是蜀漢就是我的家,我願意為它付出所有的心力。直到那一天,文醜的圓盤鋸穿過二哥的身體切下我的左手臂為止,我才知道。原來這一切都只是一個天大的謊言,一個聯繫我和蜀漢大丞相─諸葛孔明之間的謊言。

    赤壁,一場決定三分天下的對決!
    我,司馬懿也藉著這場戰爭選擇了自己的未來──

    我伸出手,從裡面把鎖解開,然後打開鐵櫃的門,
    裡面同樣是一個薄薄的檔案夾,上面寫著:A001。
    編號代碼:A001
    本名:諸葛亮,字孔明
    改造手術:細胞再生還原手術、讀心術、人體潛能提升
    改造年齡:二十八歲
    完成年齡:二十八歲
    施術者:劉備、諸葛亮
    光是最後一行就讓我感到極度的震驚,
    臥龍先生居然幫自己做改造人手術?
    以檔案編號看來,
    臥龍先生應該就是蜀漢裡第一個成功的改造人──
    但是,他為什麼要這麼做?
    還有,他所做的細胞再生還原手術,到底是什麼?

    本書特色
    三國時空背景與科幻改造生化人的故事題材交織,融合出創意十足的新種奇幻。
    ※封面特別委由號稱「插畫鬼才」的知名插畫家固米克斯量身訂做

    作者簡介

    Alise

    A型,天秤座。
    自體組成成分20%是正直,30%是膽小,50%是胡思亂想。
    喜歡一邊兜風一邊思考。
    近年來常拖著疲憊的身軀出沒在中部某山區大學,
    唸了第五年藝術卻老是不務正業,
    生性害羞內向卻有一副聒噪的嗓門,
    為人謙和有禮說話卻時常一針見『血』。
    2003年的某一晚因為被托夢,
    所以開始創作生平的第一部長篇小說。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