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度領域(4)

零度領域(4)限時特價

零度領域(4)網友評鑑4.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160
  • 優惠價:7112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零度領域(4)

    想了解更多[零度領域(4)]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沒想到機器人阿光的任務竟然這麼高難度啊!
    哼哼!很好!高難度的任務才值得挑戰嘛!
    這件任務我一定會完成的!
    啊?沒、沒錢了?我們不是要來吃霸王餐的啦!
    老闆,我可以留在你的餐館洗盤子抵債咩?
    啥?你要我的暴雷?不不不,暴雷是非賣品!
    嗚……沒想到,沒想到我竟然「連番陣亡」,還被人取笑說:「妳是專程來掛的?」
    不行!為了我韃羅貓的名譽,我一定要雪恥!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