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能力管家(7)

超能力管家(7)強檔特價

超能力管家(7)網友評鑑4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網友推薦

  • 定價:160
  • 優惠價:91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28

  • 超能力管家(7)

    想了解更多[超能力管家(7)]的介紹請點擊左邊圖片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龍可,在此英雄臺發誓,我要變的很厲害,直到足以當哥哥心中的英雄為止。』

      龍氏兄妹事件終於平安落幕,皆大歡喜之虞,龍獄抓走上官映去講悄悄話,到底說了什麼讓上官映開始變的神經兮兮?

      一本醫療日誌,竟給黑空的主治醫生帶來殺身之禍,超能力公會的傳喚單,上面捉拿的可是秉持「醫人不如醫世」理念的海登醫生啊,壞人不抓竟然抓到好人!

      上官映背部突然出現的「II」字痕跡又是怎麼一回事?遲續的發燒,想要理解他身體的秘密必須要翻開那本犧牲別人而得到的小冊子,而且一旦翻開就無法脫離與冊子的關係了,人魔與人類之間,我又該立於何處?

      --假使為了再次見到所有善良的人,必須將你說的惡根斬除,我想我會盡其所能的幫你醫治這個世界。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