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醫敕令(下)

天醫敕令(下)讓你讀了還想再讀

天醫敕令(下)網友評鑑5顆星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嗎?再不買就來不及了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199
  • 優惠價:9179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9

  • 天醫敕令(下)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天醫敕令(下)]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因果沒有好壞,只有種因必然得果的強硬天律,世間多少人希望看透因果,堪破過去與未來,但是因果的巧妙不只是因與果,而是累世不斷的牽扯。

      看似因為幼梅而起的靈異事件原來肇始於二十多年前,一群通靈人違逆天規幫元紫微開啟天眼,而這一個開啟天眼的小動作影響了數千數萬人的命運,種下了今日惡報。

      因果書上雖無隻字片語,但是,該還的不會漏。

      在抽絲剝繭之下,靈異事件的真相越來越清晰,但隨著真相的迫近,死亡的氣息也越加濃厚。

      阿修羅覺醒便是末日的來臨,這樣的傳說是否會成真?如果傳說成真,那麼,最後一拼的真武伏魔陣是否可以逆轉奇蹟,讓旭日穿破黑暗,降臨人間?

    本書特色

    神偷真的嚇到我了!句句緊扣人心。~~游素蘭

    神偷啊,你寫靈異就寫靈異,幹嘛還把靈異寫得這麼好笑,害我一下怕、一下笑,一下嚇得冷汗直流,一下笑得肚子抽筋。~~御我

    貼近現實生活的人物與靈異事件,卻比起任何一位架空世界裡張牙舞爪的妖獸,更能直擊我們的感官、激起人心裡最原始的恐懼與省思。~~天城海

    作者簡介

    風速神偷

      雙子座的兩個腦袋中老是充斥著莫名其妙的白日夢,出生於樸實和先進兼具的風城,新竹。

      幼時的我,最令父母傷腦筋的便是作文太糟糕,甚至擔心我的作文會在聯考中抱蛋而歸。國二因為看了金庸小說而瘋狂愛上文學,即使在繁忙的課業當中,仍然每天不間斷的背頌詩詞,也讓本來是全班倒數的作文成績在一個暑假之後突飛猛進,作品數次被老師拿給同學傳閱。

      從高中開始練習創作,大學之前以武俠小說的寫作練習為主,週記本上滿滿都是自己的創作,雖然最後只有得到導師的一個「閱」字,卻仍然樂此不疲。

      對創作,是渴望,一種想要把你們不認識的世界介紹給大家的渴望!

      我會繼續發掘這詭異的世界,然後把這一切都告訴你們。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