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不語詭秘檔案 201 鏡仙

夜不語詭秘檔案 201 鏡仙破盤出清

夜不語詭秘檔案 201 鏡仙網友評鑑4.5顆星

這是網路上最便宜的 在此介紹給您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190
  • 優惠價:917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2

  • 夜不語詭秘檔案 201 鏡仙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夜不語詭秘檔案 201 鏡仙]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要給大家講述的是另一種鏡仙的故事,一個更加詭異的故事......

      不要照鏡子,否則,下一個死掉的,或許就是,你!──夜不語

      一項匿名的託委,夜不語與新搭擋回到故鄉,偽裝成高中生,進入校園追查連續死亡案件。

      事件的確很古怪,腐屍、活人雕像、在體內爆炸的心臟......

      這些匪夷所思的事情,都扯上「鏡仙」!

      而向來無神論的夜不與,這次卻親身遇上科學難以解釋的謎團......

      這具屍體是女性,還穿著本校的校服,正蜷曲著身體,雙手抱著膝蓋,安安靜靜的坐在地上。

      她抬著頭,眼皮已經腐爛的如同破布一般,懸吊在眼睛上。

      混濁的眼球直愣愣的望著前方,像是在恨恨的看著所有人,仇視的死死的盯著。

    作者簡介

    夜不語

      我是個鬱悶的人,有極度強烈的好奇心,就一如小說中的主角夜不語那樣。我生於四川,長於幽幽錦江環繞的成都。1981年在我出生的時候,老爸連想了三天三夜都不知道該為我取什麼名字,最後胡亂翻字典,翻到了「蘇醒」這個名詞。於是很悲慘的,這個名詞從此後就成為了我的名字。

      不管怎麼說,我的成長是很平緩的,沒有遇到過什麼大風大浪大曲大折。所以討厭平淡的我常常自己給自己找罪受。同時由於家境頗為富裕,自小就常出國遊玩。高中畢業後赴荷蘭留學,其間翹課遊遍了整個歐洲。

      2003年春節前夕,女友因腦癌去世。大受打擊的我決心將自己的一生奉獻給文字。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