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異能者

博客來好書推薦-異能者

異能者網友評鑑4.5顆星

點擊圖片 即可前往購買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59
  • 優惠價:741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異能者

    在網路上爬文好久 終於找到[異能者]的詳細介紹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飛行〉我暗戀的女孩暗戀我的麻吉兼損友,好老套的劇情啊──果然還是需要超能力才行。直到我那天遇到一位老人……

      B咖特攻隊〉
      2012年12月21日,一顆隕石穿透大氣層後快速燃燒,掉落到地球上只剩下一些罕見的元素。忽然罕見元素起了變化,全台灣的兩千三百萬人,居然在一夕之間都擁有了特異能力!

      氣球人〉
      我沒想過,我的能力會令我置身險境。我瞄了一眼牆上的時鐘,時間是下午三時二十六分。還有三十四分鐘,我便會被自己弄出來的「氣球」波及。事情要從五年前的七月二十六號說起……

      紫雀的業火〉
      父親伸出右手,一團紫色火焰慢慢變成一隻足足大過他上半身的妖豔鳥兒。「這是家族代代相傳的神獸──紫雀,同時也是教主繼承人的證明,只有一隻,可惜妳倆是雙胞胎……」

      昆蟲人〉
      距今一年以前,一隻巨大的昆蟲在市區一處廢屋內揚翅飛起。警方將巨型昆蟲擊斃之後,接連又出現了幾起案件,將這古怪的事件導向懸案。這些昆蟲,其實都是人變的!

      世紀末的生機〉
      在世界幾乎滅絕的時刻,奇蹟開始出現了。一群超能力者覺醒了,「四弟」是其中一位,他是世紀末的希望,但他的能力究竟是……

      心跳加快 指數   ★★★★★
      後遺症   指數   ★★★★★
      催淚     指數   ★★☆☆☆
      閒嗑牙   指數   ★★★★★

    作者簡介

    D51

      iamd51.pixnet.net/blog

    言紡

      www.wretch.cc/blog/aligantz

    花野東藏

      lisido.pixnet.net/blog

    陳浩基

      mysterophilia.blogspot.com/

    羅三

      www.wretch.cc/blog/aligantz

    鐘小建

      www.wretch.cc/blog/johns0803

    ◆在明日已出版合集

      《下一站,停車場》2010.8
      《迷宮》2010.12
      《博物館》2011.2
      《餵龍人》2011.4
      《異能者》2011.6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