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屍牙:異犬系列

博客來好書推薦-屍牙:異犬系列

屍牙:異犬系列網友評鑑4.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促銷商品

  • 定價:49
  • 優惠價:9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9

  • 屍牙:異犬系列

    博客來網路書店也有推薦[屍牙:異犬系列]喔!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異犬系列】神秘VS危險 輕靈異小說新秀 花野東藏◎著
    封面插畫◎FC
    我只知道,近幾年來在這裡迷路的人,幾乎都死掉了,
    不相信的話,就自己去看看吧!
    雖然,我並不希望妳成為第十個祭品……

    好評連連的【異犬系列】再出新作
    上一集的謎題,要在這一集解開!

    黑奇回來了?
    離別多年的愛犬重現眼前,究竟是怎麼回事?
    發生在十年前的滅門血案遺族,莫名其妙找上我
    原因卻是……離奇消失的黑奇。
    血案凶手之女也找上我,
    原因還是……我那出沒不定的愛犬。
    三腳貓道士與陰陽眼女孩
    青春偶像與孤魂野鬼
    在這妖氣沖天的深山裡
    怎麼收妖除魔?

    一個已經被殺死的女孩,卻花了十年時間等待親人來救她。
    究竟她希望被拯救的
    是自己,還是……來拯救她的人?

    作者簡介

    花野東藏

    不折不扣的臺灣人。

    希望這個剛發芽的夢想,總有一天會成為開滿花的原野,就像從東方升起的陽光,將自身的燦爛遍佈整個大地。

    在明日已出版作品
    《鬼試所》98.11
    《屍蝶》99.5
    《巫頭卦》99.7
    《鬼孽緣【異犬系列】》100.1
    《屍牙【異犬系列】》100.2
    預計出版
    【異犬系列】完結篇  〈出版時間未定〉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