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屍人:鬼葬場

養屍人:鬼葬場強檔特價

養屍人:鬼葬場網友評鑑4顆星

站長最近閱讀過 感覺很實用 在此推薦給您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49
  • 優惠價:734
  • 優惠期限:2014年04月02日止

  • 養屍人:鬼葬場

    想知道博客來網路書店如何介紹[養屍人:鬼葬場]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有人死在牧場裡頭?
      畜房裡的牛隻陸續感染上不明病毒,不但變得有攻擊性而且死亡率極高,染病的沒有一隻存活!
      我不想再看到有牛隻死去,每隻牛都是我們一手帶大的!

      小牛就像是感染上某種病而產生病變似的,牠爆出雙眼,全身皮膚潰爛到見骨,在他們還未反應過來時,沾滿鮮血的嘴已迅速張開狠狠往她的手咬去!
      「呀──好痛,放開我!」骨頭碎裂的痛讓她發出尖叫,同時間,她的尖叫聲引起其他牛隻的注意,紛紛抬起潰爛的頭看向他們。
      「這──這──」沒想到事情會演變成這樣,事發突然,眼前所見的情況直叫他們不敢相信。
      為了證明自己沒有看錯,小城緊張的打開手電筒,手一抖,嚇到手電筒當場掉落。原來這群牛真的有問題,從剛才起牠們就不是在吃草,而是在啃食一名穿著員工制服的男屍。

      「呀──快跑──」

      殘敗的「屍爺」又是幕後主使?念真如何應對?
      【養屍人系列】進入高潮第四集 請勿錯過
      《養屍人──美人屍》即將出版

    作者簡介

    金絲

      我是金絲,存活在1/2的現實世界與1/2的虛構世界裡,想找我的話可以來部落格走走,也可以到我的作品裡收尋,因為裡面有我的影子。
    金絲部落格【絲絲入扣】www.wretch.cc/blog/gooddgo99

    已出版作品
      《養屍人─童屍》2010.10
      《養屍人─泥屍》2010.11
      《養屍人─百子祭》2011.1
      《養屍人─鬼葬場》2011.2

    預計出版
      《養屍人─美人屍》出版時間未定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