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百鬼(6)亂世風魔

八百鬼(6)亂世風魔限量出售

八百鬼(6)亂世風魔網友評鑑5顆星

買過的朋友都說物超所值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限量出清

  • 定價:220
  • 優惠價:79174
  • 優惠期限:2014年02月28日止

  • 八百鬼(6)亂世風魔

    想看更多[八百鬼(6)亂世風魔]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只要再點幾把火
      任誰都會葬身在這場亂世的愛火裡!
      天生我才必有用,沒有天生的廢柴
      只有你不會用人才--

      九州和四國只是戰火的起點
      小說界第一傾奇者 振鑫
      帶領你一起打通全日本!

      鬼狼幫的昔日戰友「水玲瓏」和「莎莎」一起復生?

      水玲瓏精心設計出「霧吞童姥」這個虛擬角色,心計之深,已經超出正常人能夠預料的範圍了。連金三也說:「妳居然能算到這種程度,我這個邪惡第一的寶座真該讓出來了。」

      「我想回鬼狼幫。」水玲瓏說。
      「如果我讓妳回來,妳能給我什麼?」
      「我能讓你成為九州霸主,包括幫你消滅生平最強的勁敵──諸葛小明。」
     
      愛慕莎莎的風魔狄狄奇
      會殺了水玲瓏,還是選擇原諒?

      望著此情此景,狄狄奇彷彿回到了過去的時光。
      那時,鬼狼幫也是這麼瞎吵瞎鬧地嚷著要金三為作戰計劃取名。
      但,莎莎真的回來了嗎?

      金三家的歷史,即將掀開腥風血雨的一頁!

      番外篇:狼與羊

      狼族來犯,身在四國的楊會如何應變?
      狼吃羊,這是萬古不變的道理,但「花葉豔山羌」只是一隻軟弱的羊嗎?
      --羊不能打敗狼,但是狼可以!

    作者簡介

    振鑫

      你問我何許人也?
      少年時期便在文壇立下大志,在下只是一位美中年。
     
      振鑫的握金閣:berserkc.pixnet.net
      振鑫的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3golden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