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奈何簿之天兵孝女

奈何簿之天兵孝女哪裡買?

奈何簿之天兵孝女網友評鑑5顆星

真的很實用 一定要讓你知道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優質好書

  • 定價:49
  • 優惠價:944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39

  • 奈何簿之天兵孝女

    想看更多[奈何簿之天兵孝女]的詳細說明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我很懦弱,不敢去想起殘忍的事實,
      所以選擇遺忘過去,假裝自己什麼都忘了;
      可是,我的記憶深處卻依然記得,所以在執行任務的時候,
      一次又一次為她破例、為她涉入險境、為她擔心--

      「奈何簿是遺忘過去的起點,也是前往未來的門。」

      終於,我弄懂了這句話的真正涵義。
      我想,我知道奈何簿存在的意義了,
      它讓我以旁觀人的角度,重新審視自己的人生,
      即便那過程是悔恨或是欣喜,
      都是我的人生。

      心跳加快 指數 ★★★★★
      後遺症  指數 ★★★★☆
      催淚   指數 ★★★★★
      閒嗑牙  指數 ★★★★★

    作者簡介

    力丹

      戲劇系畢業,主修編劇,
      大學畢業後開始在網路提筆創作。
      一路從毛頭小子寫到接近大叔的年紀(掩面淚奔),
      從校園愛情寫到靈異恐怖,未來會怎樣誰知道呢^ ^?

      部落格:力丹的冒險旅程:leedan729.pixnet.net/blog

      ◆在明日已出版作品
      《滅門血案》【替身少年】2011.12
      《荒村枯井》【替身少年】2012.03
      《生死情書》【替身少年】2012.07
      《奈何簿之天兵孝女》2012.010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