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噬月獸封卷(2)紫髮女王之後宮鬥獸場

噬月獸封卷(2)紫髮女王之後宮鬥獸場特惠價

噬月獸封卷(2)紫髮女王之後宮鬥獸場網友評鑑4.5顆星

我朋友前幾天買了 覺得很滿意喔

博客來輕小說-華文作品分類超值好書

  • 定價:190
  • 優惠價:917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2

  • 噬月獸封卷(2)紫髮女王之後宮鬥獸場

    你想了解更多有關[噬月獸封卷(2)紫髮女王之後宮鬥獸場]的相關資料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鬥獸競技場上,噬月獸與競爭者相互廝殺。
      紫髮女王的與後宮們該如何應對?

      拯救哥哥大作戰,
      充滿吐槽的混亂冒險再開!

      史上最傲嬌的一把刀!
      我不具備實戰能力--請主人務必好好保護我
      請問……我可以退貨嗎?

      守護一個人的決心,就是最大的力量!
      如果一直這樣軟弱下去,她還能保護什麼?什麼也沒有……

      終於懂了嗎?我的主人。悲哀嗎?茫然嗎?妳終於瞭解什麼是自私卻堅強了嗎?把妳過度氾濫的溫柔給我收起來!面對一群想殺妳的亡命之徒,妳的這些同情算什麼?找死嗎?把它們好好留給正確的人吧!

      使喚我,主人!聽見沒有?拋棄妳那些無聊又無用的所謂善良吧!
      「勒菲特!我命令你,在這個戰場上,奉我為主!」

    作者簡介

    水涼

      很愛計畫,但計畫從來趕不上變化,無心插柳是人生第一準則,又傻又開心的過日子是首要目標,脾氣像水......不,才不是什麼溫柔似水。而是像水的三態一樣,隨時隨地都可能因為環境溫度的改變而變化,只在微涼時刻最冷靜。


    ...繼續閱讀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wnov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